白泽

末日

丧尸】  

因手臂受伤不能参加任务外出度假的上校夜翼城很背的遇到了只能在科幻小说里才能出现的外星人入侵。巨大的航空母舰从头顶飞过释放出一些绿色的气体然后他又很背的被一个不明物体贯穿肩膀鲜血淋漓还是原本受伤的手臂简直是背到家了!

然后他亲眼目睹一个人变成一个怪物。

本来柔软温热的肌肤,会发灰发干,最后变的灰黑,上面布满了蚯蚓般黑色的血管。眼睛变得血红,嘴里长出利齿,流出黑色腥臭的口水,双手冒出黑色尖利指甲,头发脱落稀疏,失去语言和情感,变成只会对血肉产生欲望的怪物。

用随身携带的匕首砍了十几只想要攻击他的怪物,加快速度跑向不远处的射击俱乐部。

身后猛然扑来了一个黑影,速度之快竟然不下于受过专业训练的夜翼城,血腥之气袭来,与之一同袭来的,还有一只泛着黑光的手臂!

顺势向前一滚拉开距离。

拉开距离之后夜翼城终于看清偷袭自己的是什么东西了。

是一只丧尸(暂时这样称呼他们)它身上破破烂烂,挂着几缕衣服,还带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腥臭气息,既恶心又恐怖。

他双腿用力,在地上一蹬,身体借助这股力量向前冲去,就如同鱼跃冲顶一般,不过和足球动作不同的是,他身体飞出去的同时,在空中有一个短暂的滞空,已经飞离地面的双腿微微弯曲后猛然向后踢去,正好印在了处于前冲势头的铁臂丧尸身上,这不仅阻止了这头丧尸的攻势,夜翼城还借助这种力量更加快速地向前飞了出去。
  
      那砸向他的黑色铁臂呼啸着从他的后背上方划过,带来的寒风夜翼城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险之又险地避过了这一击,夜翼城就势在地上翻滚了一圈远离了铁臂丧尸,手中的刀却没停,向上撩了两下,就把两头接近他的普通丧尸恐怖的脸削成了两半,脑浆体液流淌了一地。
  
      “嘶嘶!”
  
      后面的铁臂丧尸发出了类似于蛇类的嘶吼,额头已经成为白色的魔晶(暂时这样称呼)竟然隐约散发着一点点邪异的光晕,它伺机已久的攻击没有杀死敌人,让它感觉到了愤怒。已经拥有了些许智慧的它清晰的感觉到,只要吃了这个男人的脑子,它就能更进一步,拥有更强大的实力!这要比之前吃掉几十个人类脑子都要强得多。
  
  一个丧尸不知死活地走到了铁臂丧尸的身边,这只暴躁只想吃人的铁臂丝毫没对同类客气,黑色的手臂一挥,这头普通丧尸就被砸碎了脑袋,腥白之物溅到了墙壁上,粘稠着在滑落,留下一道道清晰的痕迹。
  
  夜翼城听着后面的动静,却没有反身去应对,而是直接冲击了普通丧尸群里,迅速地击杀着这些怪物。
  
      他知道今天和这头铁臂的战斗避免不了,但在这之前,他先要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
  
      场面于是就有些诡异起来,刚才叶钟鸣一跃一滚,到了普通丧尸群的中段,起身之后向后杀去。而铁臂丧尸在后面追,碰到挡路的同类一律杀死,一人一尸竟然仿佛合作一般,片刻之内就各自杀掉了一半,等到所有的普通丧尸都倒下了之后,他们才正面对峙了起来。
  
      铁臂微微弯着腰,它意识到了这个人类的不同,感到了本能的危险,所以表现出了和普通丧尸迥然不同的慎重。
  
      夜翼城也在积蓄力量,面对这只异于常人丧尸,又必须保证不被伤到,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
  
      就在一人一尸在满是尸体的走廊对峙的时候,那间射击场里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他们听到了砍杀声,但并不能猜测到什么。只有一扇门的射击场被他们用讲台和课桌死死的抵住,谁也没有勇气靠近门通过那扇小窗去看外面的情况。
  
  “是那个独自一个杀了很多丧尸的人来了吗?”一个女声弱弱地问,此时她所能说的,只会是心中最渴望的事情。
  
      在枪响的一瞬间,他们都以为救援来了,可是他们通过另一侧的窗户,却看不到穿着熟悉制服的群体,有的,只是一个快速移动的模糊身影。
  
      希望之光迅速黯淡,但却被那一个身影的矫健和实力再次点燃,他们要求已经降低了,他们不要求拯救他们的是军队和警察,只要有人救他们就好。
  
  射击场的白炽灯突然晃动了两下,接着远处就传来了一声震天般的巨响,地面随之剧烈的颤动,在众人惊魂未定之时,整个教室,整个校园,整个城市,突然陷入到了一片黑暗当中。
  
      电,断了。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人们陷入到了恐慌当中,他们发出尖叫,仿佛高分贝的声音可以给他们安全似的。和他们一样反应的是这座城市里的很多人,光亮的消失,让他们心中最后一丝侥幸消失得无影无踪。
  
      若干年后,这座城市的很多人在回忆起末日开端的时候,都会把这个时刻认为是他们彻底接受末世来临的时刻。
  
      因为从这一刻起,黑暗,笼罩了人间。
  
      也就在这一刻,走廊里对峙的一人一尸同时发动了进攻!
  
      铁臂挥动着手臂前冲,看起来有些笨拙,但是在狭长的走廊里,它的这个动作几乎覆盖了面前的所有区域,想要攻击到它,唯一的办法就是去硬碰它的铁臂。
  
      可是在没有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或者技能前,没有得到更好的武器之前,丧尸的铁臂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
  
      本来也在向前冲的夜翼城在距离铁臂丧尸十米左右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他手中的砍刀已经被放交到了左手,本来握刀的右手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家伙。 

那把顺手捡来来的一把手枪。
  
  身为上校夜翼城的枪术已经达到了高级射手的境界,虽然受了点伤,身体眼力等一些方面和平时有着巨大的差别,但是经验还在。并且在室内的这个距离之下,他没有道理会打偏。
  
  砰砰砰!连串的枪声响起,子弹在黑暗中划过道道光芒。
  
  出人意料的是,夜翼城没有射击铁臂丧尸的头部,因为当他把手枪拿出来的时候,这头丧尸仿佛就意识到了危险一般,已经把那坚硬的铁臂挡住了它唯一的弱点头部之前。
  
  五四手枪打不透铁臂,至少只有8发的弹匣是打不透的。
  
  夜翼城选择的是这头丧尸的膝盖。
  
    丧尸进化之后,它们行动不再缓慢,步履不再蹒跚。力量变大,速度变快,甚至还拥有特异的能力。
  
      但它们也有弱点,就是除了某些走完全身体机能进化路线的丧尸之外,在五级之前依然脱离不了人类结构的束缚。
  
      关节,依然是它们的弱点。
  
      二级丧尸,除了铁臂这样的变异能力,其他部位还是无法阻挡近距离手枪威力的。
  
    六枪之后,这头铁臂的双膝都被打断,整个身体倒在了地上。丧尸没有痛觉,但是有了初等智慧的铁臂却在连声怒吼,它感到愤怒,还有一丝恐惧。
  
   夜翼城只是稍作停顿,枪声就再次响起,这一次,两枪直接把铁臂的另一只手打得烂掉了。
  
      现在的二级进化丧尸,除了铁臂之外,三肢残废!
  
  看到铁臂只能苦苦挣扎,叶钟鸣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一点。
  
  手臂受了重伤的他和二级丧尸肉搏,他还真没有太大的把握。他可不想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渐渐的铁臂丧尸便没了生息。松了口气捂住受伤的肩膀往前走,他刚才听见有人在说话了。

“有人吗?”夜翼城冲一个房间轻声喊道。
“有有有有。”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出来。透过门缝打量这夜翼城。待看清楚后相当激动。
“教官!”

评论

热度(2)